搜尋此網誌

2012年7月12日星期四

Day 9 of 9 追蹤篇

2012年6月10日(星期日)天晴,離開台灣時轉大風大雨。


未食早餐,先到民宿天台作360度欣賞四周景物。

美味早餐
食完早餐,民宿管理員宜珍跟我們說:『你們就把行李寄存在民宿,在活動完成後通知我,我會把的行李送到馬公機場。』

1733跟宜珍說因為行李多及太重了,不如讓我們先把行李放在車子裏先吧!但給宜珍婉拒了。

與民宿管理員合照
今天是在澎湖的最後一天,也是在台灣的最後一天。但並不表示今天沒有什麼節目,反而,今天還有好戲啊!

今天的唯一的活動是玩浮潛。

玩浮潛的地方跟民宿有一段距離。宜珍給我們安排了小黃。真貼心。

各人都配備了浮潛套裝,一點也不懶啊!


開心到飛起!

陽光阿有,這就是阿有喇!他正在講解下水前及後的準備及有關的浮潛的活動。

看來,1733也應該要減減肥喇!看,圓圓的臉跟河豚的身形太配合了。

看到有海森參及一大群金色的小魚嗎?

我跳,我跳,我跳跳跳!活動尾聲是要求各人在岩石上向海裏跳。

哈哈!這一張照片在Facebook給人攪了二次創作。

交還裝備。

麵線
洗澡,更衣,食完麵線後,便約了小黃到陽光阿友送我們到馬公機場。剛到機場不久,宜珍便開著車子把我們的行李、手信送到。非常感謝宜珍在澎湖這幾天的接待及有關活動的安排。

由馬公飛高雄的航班是在16:40而我們在13:30已到達馬公機場,所以我們有非常充裕的時間在馬公機場閒坐上網。

馬公機場午餐
由馬公開飛往高雄小港機場的航班因為受到高雄有大風雨的關係而要一再延後至17:20才起飛。



航機在接近高雄的上空時,我們才看到原來高雄剛下著很大的雨。怪不得航空公司說因為高雄方便因天氣不許可飛降而引至航班延誤。

正因為由馬公到高雄的航班延誤,在下機後,我們便快步向小港國際機場跑去。

到達中華航空的check-in櫃台,才知道由高雄飛香港的航班也是一樣受天氣影響而延誤。


因航班延誤,中華航空派發乘客飯盒。

高雄小港松場候機室 航班最後在21:30才可以起飛,足足延誤了2.5個小時。


按下面的連結,可以直接到有關的blo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有興趣大家互動一下嗎?